全站检索
 

流式文档智能处理研讨会在珠海召开

时间:2023-03-01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3年2月22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标准院”)在珠海组织召开流式文档智能处理研讨会,围绕流式文档智能处理技术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研讨和交流,会议由珠海金山办公承办。广东软协、珠海金山办公、百度、腾讯、永中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子标准院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杨磊副主任主持。

会议重点讨论了人工智能在文档处理领域的技术现状、困难机遇和未来发展。华南理工电子与信息学院金连文教授带来了光学文字识别在智能领域发展现状的专题分享,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李宁院长做了让文档处理更加智能化的主题演讲,珠海金山办公熊龙飞副总监分享了金山版式及流式的技术发展情况,杜丞总监介绍了大模型生成式AI对WPS智能写作的影响,广东软协吕晖秘书长分析了广东省智能文档处理标准化的需求,电子标准院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基础软件研究室方春燕副主任从标准化的角度探讨了智能文档处理标准化未来展望。

下一步,电子标准院将联合产学研各方力量,加大力度推动流式文档在人工智能领域标准化的工作,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