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承担的四川三联新材料有限公司“3+2”网信五年规划项目启动会召开

时间:2023-03-10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23年2月22日,四川三联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三联公司)“3+2”网信五年规划项目启动会在成都召开,标志着三联公司“3+2”网信五年规划工作正式启动,该项目规划任务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下称电子标准院)承担。三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永,电子标准院物联网研究中心主任郭楠出席本次启动会。会议由三联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孔晓龙主持。

会上,首先由三联公司信息中心介绍此次规划项目推进方案,电子标准院项目团队专家汇报项目的背景情况、研究方法及实施计划,郭楠主任从数字化转型的角度分析了此次规划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并对项目团队工作提出要求,最后邓永书记做动员讲话。启动会的召开为项目后续有序、高效推进统一了思想认识、营造了良好条件。

三联公司是四川中烟控股的行业全资企业。此次规划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烟草总局及四川中烟“十四五”网信规划决策部署,面向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方向,依循切合实际、突出特色、融合创新、安全可控的原则,为三联公司网信建设提供诊断分析、顶层设计、参考架构、实施路径,助力公司形成基础坚实、应用优化、保障充分网信支撑体系,以此加速公司数字化转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探索新模式。

规划项目联系人:韩世豪 18210052638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