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组织中国代表参加2023年IEC/TC 110电子显示技术委员会工作组会议

时间:2023-03-10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2023年2月6日至2月10日,IEC/TC 110电子显示技术委员会各工作组会议在新加坡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中国代表参会。来自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色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20余名专家参会。

IEC/TC 110设置了9个工作组(WG)、1个项目组(PT)、1个维护组(MT)、1个战略研究组(AGS)和1个项目分配组(AGP)。目前,IEC/TC 110已发布114项标准,正在制定和研究中的标准约40余项。在工作进展交流环节,中国负责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显示光源组件等项目按预期推进。下次会议将于5月在美国召开。

电子显示产业是电子信息领域的核心支柱产业之一,目前在世界电子显示市场上,中国企业不断壮大,中国显示产业整体实力不断增强,在国际标准中的参与度也不断提升,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推动我国显示技术成果向国际标准转化,提高中国在显示产业的国际话语权。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