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演讲报告征集|第二届钠离子电池产业链与标准发展论坛

时间:2023-03-21
来源:安全技术研究中心

首届“钠离子电池产业链与标准发展论坛”已于2022年11月召开,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领导出席了此次论坛,中科院物理所、宁德时代、中科海纳等18家产业链骨干单位作报告,约1.5万人次在线参加了本次活动,这也预示着行业对钠离子电池的广泛关注,共同开启了“钠电元年”。

为落实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满足行业发展需求。经研究决定,“第二届钠离子电池产业链与标准发展论坛”将于2023年(预计6月)组织召开,会议地点待定。本次论坛将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电池工作组秘书处)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主办,钠离子电池相关产业链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

内容包括产业链高峰论坛和标准研讨会,具体活动和筹备工作拟安排如下:

一:议程

(一)标准讨论会

钠离子电池两项行业标准:《钠离子电池术语和词汇》《钠离子电池符号和命名》

钠离子电池相关团体标准:

《便携式设备用钠离子电池和电池组通用规范》

《小型动力系统用钠离子电池和电池组通用规范》

《钠离子电池和电池组运输安全要求》

《小型动力系统用钠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安全技术规范》

《便携式设备用钠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安全技术规范》

(二)产业链高峰论坛

钠离子电池产业链企事业专家代表就各领域现状和发展做专题报告。

二、征集

为推进本届论坛举办,现征集钠离子电池产业链高峰论坛演讲专家,共话钠离子电池产业发展。演讲专家领域拟定如下: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