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数字乡村标准化白皮书》第二次编制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3-04-26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3年4月11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简称“电子四院”)组织的《数字乡村标准化白皮书》第二次编制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电子四院信息化研究室副主任张红卫主持。

电子四院介绍了《数字乡村标准化白皮书》(简称“白皮书”)编制整体进展情况,各章节牵头单位对各章节进展情况、当前主要内容、存在问题、参与单位贡献情况等进行了报告。随后,参会代表针对各个章节内容逐一进行了研讨,明确了有关修改思路和下一步推进安排。伴随着本次会议的召开,白皮书前期编制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编制组将尽快协同完成白皮书的编制工作。

共有来自电子四院、国脉互联、数梦工场、中移集成、商汤智能、卓繁、远大纵横、浙江标准院、成都标准院、山东标准院、国信优易、武汉烽火、新疆数字兵团、中电科普天、华为、南威、浙江甲骨文、佳格天地、广西产研院、责扬天下、建信金融、中移数智、山科数研、内蒙古电子文件协会、大汉软件、智汇云舟、中电科大数据、神州数码、海康威视、东信等单位的42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数字乡村标准化白皮书》编制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