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中国代表参加IEC/TC46及分技术委员会春季工作组会议

时间:2023-05-06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2023年4月17日-4月21日,IEC/TC46及分技术委员会春季工作组会议在法国巴黎召开,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法国、以色列、丹麦、瑞典等国家的专家参加会议,其中,来自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标准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华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期间召开了SC46C/WG7(对称电缆)、TC46/WG9(射频电缆组件)、SC46C/WG10(平行电缆)、TC46/WG13(漏泄电缆)、TC46/WG5(屏蔽效率试验方法)、TC46/WG6(PIM试验方法)、SC46F/WG1(射频无源元件)等工作组会议。其中,中国主导射频连接器、射频电缆组件等领域十余项在研提案顺利推进,并对1项漏泄电缆提案和2项试验方法提案进行宣传,下次会议将于11月召开。

射频无源元件及电线电缆产品作为重要的通讯信号传输、连接元件,伴随着无线通信、高速轨道交通、智能汽车等领域的快速发展而得到广泛应用,中国企业技术实力不断提升、产品规格不断丰富,深度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以“高标准”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电子标准院将持续助力中国方案走向国际标准舞台,不断提升我国在国际标准领域话语权。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