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二党支部、第十九党支部联学联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2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部开展联学联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由电子标准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范科峰同志主持。二支部、十九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

二支部书记、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范科峰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守纪律、讲规矩》内容,明确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十九支部书记、财务处主任金素才介绍学习贯彻《中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情况,对实施过程中实现的成果与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阐述。

二支部书记范科峰介绍党建业务情况,他表示,二支部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多措并举,加强党员素质建设;今后支部建设中,短板弱项要立行立改;多多联系群众,做好谈心谈话;以党建促业务,避免“两张皮”等。二支部宣传委员杨庄媛介绍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情况。二支部组织委员、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群介绍业务工作中遇到的财务问题和建议。十九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审计处副处长曹志超介绍廉政风险防控调研情况,强调严守纪律,对工作中易忽视的一些问题做了重点阐述。巫雪梅提醒注意日常经费报销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就审批注意事项,报销单填报事项做了详细阐述。

两支部围绕党建方式、党小组组织建设、党员政治生日等热烈交流,对日常工作中财务相关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并对一些关心问题提出建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