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党支部与第十九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暨 “深学细悟践初心 笃行实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6
来源: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18日,第十党支部与第十九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暨“深学细悟践初心 笃行实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十党支部书记于秀明主持,第十党支部、第十九党支部共计3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第十九党支部书记金素才围绕主题教育学习,结合党建与业务融合分享了学习感受和意见建议,并提议大家要持续为我院高质量建设献计献策。随后,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筑牢思想根基 开创发展新局》新闻联播视频,并围绕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第十九党支部组织委员罗庆、第十党支部张旸旸分别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关于认真学习金壮龙同志、叶民同志在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彭涛、车江涛等多位同志结合业务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期间,第十党支部纪检委员王志鹏围绕软件中心业务架构以及需要财务支持的事项进行了介绍,第十九党支部巫雪梅就日常经费报销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本次联学联做活动学习内容丰富、交流效果显著,今后要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协作,切实提升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