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党支部与中国钢研集团科技发展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暨“学思想见行动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6
来源: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2023年5月24日,院第十党支部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暨“学思想见行动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栋梁,以及我院党群工作处、第十党支部和中国钢研集团科技发展部党支部共计5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和中国钢研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栋梁分别介绍了单位主责主业情况,并对如何支撑好我国新型工业化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学习视频,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实现更加紧密地团结。

期间,第十党支部相关同志介绍了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在区块链、云计算等新技术应用,以及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中国钢研集团科技发展部党支部相关同志介绍了中国钢研集团在金属材料数字化研发平台、智能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我院同志集体调研了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数字化能力建设展厅,大家对中国钢研集团70年来在落实国家重要战略、高端金属材料研发、数字化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

通过此次联合党建活动,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要义,并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中推动新型工业化建设加强交流学习,促进业务合作,以标准化更好地助力中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