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组织中国代表参加IEC/TC 110电子显示技术委员会工作组会议

时间:2023-05-30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2023年5月19日至5月22日,IEC/TC 110电子显示技术委员会在美国洛杉矶(线上+线下)召开各工作组会议,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来自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色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20余名专家参会。

本次IEC/TC 110的9个工作组(WG)、1个项目组(PT)、1个维护组(MT)、1个战略研究组(AGS)均召开了会议。目前,IEC/TC 110已发布116项标准,正在制定29项,预工作18项。本次会议我国负责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眼戴显示等18项标准均按预期推进。下次会议将于9月在德国召开。

电子显示产业是制造强国的基础性、先导性和战略性产业。目前中国产业不断壮大,我院作为技术归口单位,将继续履职尽责做好国际标准化工作,持续推进先进技术成果向国际标准转化,进一步提升我国在国际显示标准领域的话语权。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