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二党支部、第十二党支部开展数字经济专班开展系列学习(一)——数字经济政策解读

时间:2023-05-31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3年5月31日,第二党支部、第十二党支部开展数字经济专班系列学习(一)“数字经济政策解读”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新明,第二党支部书记、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范科峰,第十二党支部书记、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哲等出席。活动由范科峰同志主持,二支部、十二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

范科峰同志介绍数字经济专班建设方案,分别从产业(行业)背景、设立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主要工作任务、组织架构和学习计划等5个方面进行阐述。

二支部李冰同志从政策背景、国外研究现状、国家及地方政策等维度对数字经济政策解读进行了解读。

参会人员围绕数字经济、产业研究、数字政府、统计模型、运行监测等主题展开热烈交流和探讨。

张新明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建立数字经济专班是为了更好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围绕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部署,梳理整体观、系统观,引导大家学习政策。标准是落实政策的重要手段,要求下一步工作中,明确数字经济的内涵和意义,广泛征求组内成员的需求,将数字经济及其标准化研究走深走实。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