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关于征集《低代码开发平台发展白皮书(2023)》参编单位的通知

时间:2023-05-12
来源: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加快低代码开发平台能力提升,促进低代码开发平台在相关领域规模化应用,全国信标委软件与系统工程分委会(TC28/SC7,以下简称“软工分委会”)现启动《低代码开发平台创新发展路线图(2023)》编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编制《低代码开发平台创新发展路线图(2023)》,从内涵、技术体系、功能要求、发展趋势、应用场景、建议、典型案例等角度,为低代码产业发展提供参考。

二、报名条件

1.具备低代码开发平台相关领域的工作及研究基础,包括低代码开发平台的提供商、应用单位及相关研究机构、高校等,能够为编制工作提供技术专家。

2.参编单位应指定固定的参编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名),能够确保参与编制过程中的各项会议,按时完成编制组分配的工作任务。

三、申请方式

1.请有意向的单位于2023年5月19日前将参编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联系人邮箱。

2.分委会将对申报单位进行评审,择优纳入路线图编制工作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欣

联系方式:010-64102838

邮箱:maxin@cesi.cn

附件-参编申请表.docx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